在写原耽啦

蝎迪/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03

大声地说:

谢谢大家的关注评论点赞推荐,感恩感恩。

小声地说:

今天在路上,怕晚上赶不及就用了定时发布,第一次用,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岔子。

依旧用了和谐器,用完之后感觉十分不和谐,心很痛……

超小声地说:

有没有人来加阴阳师好友哇,留下你的区服id我带你刷魂十日真蛇嘤嘤嘤。
(评论的已经我都加啦,我id有非法字符所以在这边没法说,你们认准依偎相守区的就是我啦。)


03


又是一个晴朗好天气,飞段甩着书包推开房门,发现迪达拉竟然翘着腿坐在桌前打游戏,一脸见鬼,“你咋在这?”

“我咋不能在这?”快要推高地了,迪达拉眼珠高速转动,鼠标键盘噼里啪啦的,一秒都不闲着,“那要不我去你床圌上?”

“那可别,传出去影响多不好。”飞段嬉皮笑脸,凑过去看,迪达拉一个走位失误被抓死,被人团灭一波反推拆了家。金发小子跳起来抓着飞段就是一顿胖揍,根本不讲道理。白发小子四处逃窜,慌不择路跑进阳台,赶紧转移话题,“你这会儿不应该在老太婆跟前发誓痛圌改圌前圌非,求她给个补圌考机会吗?”

“就不能盼点好?”迪达拉给他一脚,十分解气了,这才回到电脑桌前,“我可是有全圌套笔记的人,别说及格了,一不小心考个第一都有可能。”

“谁给你发的?”飞段又凑过来八卦,“那个大叔?”

“闭嘴,听见他就烦。”迪达拉脸色突然变了,想起半个月前的忍辱负重还是感觉好气哦,可能奇圌耻圌大圌辱也不过如此!



半个月前,迪达拉特意留出一个周末,给蝎拨去电圌话,扭扭圌捏圌捏了一阵才问他,“药理学……的笔记……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啊,嗯。”还好是打的电圌话,不然被蝎看见能笑一年。

“行啊。”蝎听着好像心情很好,答应得十分爽圌快,迪达拉为了下学期少受点罪,义无反顾走进了套路。

没想到见了面,蝎闭口不提这件事,而是下了班直接带着迪达拉开了个房来了一场灵魂与肉圌体——主要还是肉圌体——的交流与碰撞,假装没看见小孩的欲言又止和心猿意马。迪达拉也没办法,就忍着,第二天早上了才憋不住问他,“笔记呢?”

没想到蝎点燃一支烟,靠在床头冲着他笑了,就是那种阴险的资本家的笑,迪达拉心中警铃大作,蝎还是说出了那句他最不想听到的话,“别做梦了,还想让我帮你作圌弊?”

是不是好气啊!

蝎收起笑容开始讲道理,“我都这么大人了,问她要笔记,摆明了就是帮人作圌弊的,随便一查,还能给你及格?”语重心长得很,说得仿佛真的是迪达拉的人生导师指路明灯似的。

其实迪达拉也不想搞这套,谁让他那天起晚了公选课就剩下最后几门,谁让他鬼迷心窍为了凑学分闭着眼睛瞎选了个,谁让他不事先查一查老圌师是不是远近闻名的女魔头,真是一步错步步错。

但就是好巧不巧,那天迪达拉下了课正准备往教室外走,就看见一个衣冠禽圌兽插着口袋走进来,不是蝎还能是谁。迪达拉正思考自己有没有犯错被他寻仇寻到教室里,就看蝎径直去了讲台和老太太攀谈了起来,还叫她“奶奶”。真是吓死个人!

仔细想想也有迹可循,这老圌师狠得不得了,平常不点名不管纪律的,笑眯眯一副慈祥老奶奶的样子。期末考圌前半个月那节课把睡觉的都叫醒,还让大家转达给逃课的倒霉蛋说这门课考不过不给补圌考,直接重圌修。迪达拉这个倒霉蛋本蛋都懵了,这老太婆跟蝎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万万没想到考圌前那晚上迪达拉刷手圌机彻底放弃抵圌抗时,屏幕上方突然有条邮箱推圌送,他点开附件一看,这不是考圌试重点是什么!

“是哪位好心人送的温暖啊?”飞段问他。

“我哪知道,嗯。”迪达拉抱着胳膊吊起眼睛望天花板,“不过他后来又发了一条,只说发错了……管他是谁,能过就行。”

飞段看他一副事不关己的少爷模样,耸了耸肩,又抓起手圌机吹着口哨就出门见角都去了。他一整个春假都不在,迪达拉又要在宿舍里做留守儿童。其实这两年假期他都是这么过的,一个人在宿舍无聊就打游戏,饿就叫外卖,偶尔跟蝎出去见面,除了不圌上圌课以外好像都没什么区别。

这天他正泡着面看电影,关键时刻正看得入迷,旁边的手圌机突然振动了起来,吓得他差点打翻了碗,接起电圌话自然是没有好气,“谁?”

“我,”蝎没计较太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晚上有空?”

“啊?”迪达拉拿下手圌机看了一眼屏幕,这才回答,“哦,有吧。”

 “有就有,什么叫有吧,” 蝎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倒是又额外增添一份低沉的美圌感,“不想来?”

“你叫我去我就得去啊,”迪达拉用肩膀夹圌着手圌机,缩着脖子掀开泡面碗盖,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嗯。”

“下午四点我去接你。”蝎不跟他废话,直接收了线,没给他拒绝的机会。

“莫名其妙……”迪达拉原是一脚踩在椅面,这会儿把下巴又托在膝盖上,看着塑料碗里已经开始变冷变坨的面条,小声嘀咕。



蝎今天状态不太对。

这是迪达拉的第一想法,因为这个刀子嘴刀子心的老大叔从他上来一直到停车居然一句话都没说,甚至连嘴角嘲讽的笑容都没有。迪达拉偷偷打量他一路,可还是本着“互不干涉”原则,没有问出口。

“不对,”然而蝎停在电影院门口的奇怪举动让他再也沉不住气,“你叫我来到底是干嘛的?”

蝎不讲话,抽圌了安全带就要推车门下去,迪达拉一把扑过去按在他手上,由下而上瞪着他,一双蓝眼睛企图造成威慑,像极了抢食的小奶豹。

“好,我说。”蝎闭起眼睛放松身圌体靠在椅背上,掩不住的倦意,“我按照你说的,订好了电影票和餐厅,准备约他出来。”

“……哦。”迪达拉安安分分地听着,实在不知道该给出怎样的回应,充当情感专圌家实在不是他的强项,“然后呢?”

“被拒绝了。”蝎很深很深地叹了口气,仿佛抽干了这些年来的感情和力气,“他很聪明,好像看穿了我的意图,对我说我们最好还是做朋友。”

迪达拉低头盯着两圌腿之间的皮质椅面,竟然走神想到他们曾在这张椅子上翻云覆雨颠圌鸾圌倒圌凤——这也不能全怪他,毕竟是蝎啊,一个走到哪都是大佬的角色,突然有一天这样跟他吐露心迹,还是对另一个人的求而不得,不知为何除了满满的违和感之外迪达拉觉得有些不舒服。

哇,一个感情白圌痴教另一个没那么白圌痴的感情白圌痴“拿得起放得下”,实在不是一般的难。思来想去,迪达拉没啥办法,只能一巴掌拍在蝎肩上,说——

还能说啥,反正就是俩人到最后买好了爆米花坐进电影院。是个恐怖片,迪达拉全程昏昏欲睡,中途被BGM吵醒,一睁眼面前便是一张没有五官的脸,他猝不及防被吓到,在一片惊叫圌声中捏紧了蝎的手。蝎很反常地没有嘲笑他,就这么一句话也不说,任由他握着,还是迪达拉反应过来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撒开手。 

电影之后是餐厅,仿佛一套谈恋爱流程。可迪达拉并不是另一个男主,他自觉只是一个被临时抓过来的壮丁,于是埋头苦吃,偶尔才和蝎没话找话,“放假不回家?”

“你以为我是你?”蝎看着他胡吃海塞的样子,暗自好笑, “我又不是小朋友了。”

迪达拉咽下嘴里的肉,在蝎嫌弃的眼神中舌圌尖伸出来一卷,舔掉了嘴角的酱汁。他本来想吃完盘子里的,结果蝎一直让他快点。哪个小朋友乐意吃饭还被人催啊,都没怎么吃饱就要走!他擦擦嘴巴刚要反驳,就被蝎在其他食客奇怪的目光中捉住手腕拽走塞到车里,可以说是有点丢人了。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尾音被蝎吞进嘴里,男人翻身压过来,炽圌热的吐息撒在他脸颊,弄得他也开始莫名其妙燥热。小朋友总是坦诚又直率,起了反应后他张圌开双圌腿让蝎挤进来,下腹凑在一起互相顶圌弄。

空气里渐渐充满雄性荷尔蒙,蝎却突然按住了迪达拉放在自己裤链上的手,说是周围人多。这算啥,简直是裤子都脱了却被司机赶下了车。迪达拉噘圌着嘴,安静靠在椅背上看窗外,时不时拽一拽裆圌部,扭圌动几下。

仿佛走过极寒的风雪,他们用把对方揉进身圌体的力气拥圌抱接圌吻。从玄关到床尾好像有一光年,衣服七零圌八落,沉浸情圌欲中的迪达拉解不开扣子,干脆用圌力一扯,蝎粗圌大的肉圌棍弹出来,顶端已经微微湿圌润。

“我不喜欢这个姿圌势,嗯。”迪达拉抱着膝盖仰躺着,看着蝎往自己腰下塞了个枕头,“像个青蛙。”

“那不要了。”蝎十分利落地把他翻了过去,在迪达拉反应过来之前压在身上,笑了,“像小狗怎么样?”

迪达拉闭紧嘴巴不敢说话了,伸手把头发别在耳后想看看蝎是什么动作,然而回头之前龟圌头已经撑开后圌穴的褶皱,缓慢坚定地顶圌进去。火圌辣的痛感直窜大脑,迪达拉本能想逃,被扣住了腰往回拉。蝎伸了两根手指进他嘴里,搅动柔圌软的舌圌尖,唾液顺着嘴角滴在床圌上,香圌艳动人。

那天晚上蝎什么时候吃饱的迪达拉已经不知道了,他只在半夜醒来一次,睁眼是泛着霓虹灯色的夜幕,转过头是蝎轻易不示人的睡脸。真是奇怪,这样一个锋利如毒刺的人,闭上眼睛时竟然有种柔和甜美的感觉。

大概是人一到晚上就容易矫情,迪达拉居然开始觉得蝎也不怎么容易,明明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招手就有无数少男少圌女争先恐后爬他的床。这样的人也会为床前明月光*伤心难过。迪达拉把胳膊收进被子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圌势趴着,又觉得自己也不咋容易。他本来是觉得自己跟蝎这段不纯洁关系能再持续一阵子,结果现在那个素未谋面的人成了一颗不定时的炸圌弹,一根悬在气球上的针。

开始地莫名其妙,结束地不明不白,也算首尾呼应有始有终?

*:床前明月光,当然是《红玫瑰与白玫瑰》的那个床前明月光啦。

评论(18)
热度(2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Scorp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