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原耽啦

一周年总结

一晃眼开博客已经一年啦,从刚开始发文好几天也没人理我到现在几乎每篇博客下面都有人来跟我聊天,真是挺开心的。

特别开心。

喜欢火影有八年了,之前也是一个特别冷的冬天窝在房子里上网,觉得没劲就点开火影看一看(之前完全没看过动画)。

当时就是「蝎的真面目」这一集,你里旦那把披头上的黑布哗啦——一下扯开,我就走上了一条蝎迷妹的不归路。

跳蝎迪坑是在六年前。看《鸟》的时候bgm用的The Rose,到现在这首歌还是我的治愈良药。推荐心情不好或者失眠的时候听一听,我一般听JUJU版的。

热情对我来说大概是消耗品吧,在蝎迪之后真的喜欢过很多很多cp,但是后来慢慢的就不怎么喜欢了。

虽然很慢很慢,但是今天我还在这个博客里持续更新,我很感激。

有一些朋友会经常评论我,或者给我点赞推荐什么的,我都记得很清楚。很感谢大家。

鲨鲨橘子拼图叉子荼川经常跟我聊天,辞君不顾和初雪绢净也是(我竟然连名字也没问!),白鱼今天早上给我很——长一截评论,还有很多经常点赞推荐或者很早就关注了我但是没说过话的朋友们,我必须辟出一大段话感谢。

因为打算发这个总结所以跑去看了这一年写的文,感觉自己心境真是不一样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想接着写下去,希望2017年能发个更像样的总结。

谢谢大家啦,祝大家春节快乐!



2015.02

“我说真的,迪达拉。”蝎突然认真起来,还捎上了他的全名,“你是不是什么虫子精变的,去年这个时候被雷劈醒就来祸害我?”

迪达拉一听,乐了,张嘴就往蝎脖子上咬,松口就开始说胡话:“其实我是特意来勾引你的,让你沉迷美色不能自拔,然后就有免费吃住了,嗯。”

一手揽着他,一手往他软呼呼的肚子上又摸两把,摸满意了蝎才开口:“那你还是赶紧滚吧,你这种美色吃的太多,养不起,不要也罢。”

——《犹似故人归》



2015.03:

这个笨蛋。蝎心想,目光从放在腿上的电脑屏幕移开,瞥了一眼在自己家混吃混喝还会占他床翻肚皮打滚的小动物。那家伙正张着嘴,吐着小小的舌头尖,亮晶晶的。喘了一会儿后把睡衣下摆撩开,拍一拍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的小肚子。

——《犹似故人归》



2015.05:

恍惚间他回到14岁的夏天,大半夜突然说要来看星星的美咲躺在郊外尚很冰凉的草地上,挠着东一个西一个蚊子包的手臂,而自己正态度强硬地拍开他的手,给他抹上花露水。美咲出神地望着天空,高悬的星都无一例外落进他的眼睛了,他眨了眨眼好像说了什么,自己却完全没有心思在听。现在回想起来,他当时说的应该是,如果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猴子。



不要看。他拿没有输液的手背挡住眼睛,企图将血液中那股酸涩通过泪腺流出来,但他失败了,难过不减反增。他只好曲线救国,一遍又一遍说着:不要看,美咲。不要看。固执到无可救药。



伏见现在已经不晓得自己有没有哭,他只不过是打开了潘多拉盒子。情与欲,善与恶,爱与恨,生与死争先恐后从盒子里飞出,几缕青烟在他脑内交缠环绕,最后化作寥寥几个假名溶在他骨血里。

みさき。美咲。

——《Lithops》



2015.06:

他照旧是那样不说话,调整了姿势,以一种过分亲昵的姿态枕在我肩膀。专业素养令我不自觉绷紧身体,感受着暌违已久的肢体接触。

“我想念和他一起看过的星。”

“星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确实是一样的,”他停顿一会儿,在我看不见的地方轻声笑了,“可是又不一样。”

此后又是长时间凝滞的寂静,唯有鸟鸣越来越响。

——《知趣》



夜色漆黑如墨,眼睛的状况已经很糟糕,但他听到不远处有乌鸦在鸣叫,手背突然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原来不是雨,是一场夜雪。

“是你吗?”他轻声问道。

回答他的只有簌簌落雪声。

——《知趣 后续》



蝎先是和小南点点头算是打招呼,才扭头凶神恶煞地瞪迪达拉,对方拉起被子遮住半张脸:“大叔,我想吃关东煮。”

蝎心想吃个屁,“怎么没摔死你?”

“摔死了就没了,你不心疼?”

蝎怒火攻心,故意说得难听,“你死了我再找一个。”

没想到迪达拉正疼得难受,听了这话更难受,也不想和他争辩,拧起眉头却牵动伤口,疼得龇牙咧嘴。蝎在那一瞬间什么后悔啊心疼啊齐齐涌上心头,也不忌讳有外人在场,俯下身去扯开被子就往他嘴上咬。

——《养小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5.07:

刚才蝎在大厅角落等他,一头惹眼红发烟味搭配荷尔蒙,虽然脸色实在很阴郁但还是引不少人回头。迪达拉穿过众人视线,背着包小跑过去扑向他,蝎接了个满怀。

金发散落在脖颈和鼻尖,嗅到熟悉的味道,蝎拧紧的眉头这才缓和点。迪达拉不说话,只是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蹭蹭;蝎也不说话,只是双手托住他往外面走。

——《养小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本书,文艺作品或者黄色小说,或者其他别的什么,各种风格。

而八田的是一本鬼故事,其间还夹杂不少冷笑话。

八田到底还是把那张照片装在相框里摆好,里面傻兮兮的脸右边那一块空白被他拿着记号笔简单粗暴地勾画了几笔。鬼盯着他得意的笑容,怀疑他对毕加索情有独钟。

——《你从一座叫我的小镇经过》



2015.08:

小鬼总是有本事将事情引到失控的地步。
就算他只是普通的房客,都能给我惹出一堆麻烦事,然后用讨饶的表情对着我,我就完全没法拿他怎样。
更别说是现在。



我的爱人,我捧在心尖的迪达拉,从来没有别的人这么触碰过他,从来也没有别的人看见过他这副意乱情迷的表情,瞪着湿润的眼睛像只迷路的小动物。

——《养小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5.10:

此后再没人猜测老师家里养的是猫还是狗——养的是师母啊,是身娇体软会撒娇咬人的师母啊!

赤砂老师对此很不满意。

对学生们的判断能力十分不满意。

以致于他整个周末都阴着张脸刷手机。论坛风云人物躺在他腿边,撩开衣服晒肚皮。晒着晒着又觉得没劲,想被饲主挠一挠。

——《小怪物》



2015.12

迪达拉不再说话了。

蝎想起曾经那个叽叽喳喳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嚣张小子,两年间无休止的忙碌和日夜绞痛的情感一时间涌上来,莫大的疲累几乎将他灭顶。

——《非典型性关系》



2016.01

当他终于辗转到了北方,目光长久不瞬地看着阳光铺满不远处山顶上一片雪盖,明白自己原来没有久病自愈。

——《非典型性关系》



和鼬分别时蝎拍了拍他的肩,说了声“小心鲨鱼”,就回房倒头睡了。

大蛇丸没再去学校,和他一起消失的还有鼬的弟弟和几个一年级学生。

冬天过去,春天来了,蝎还是会躺在天台晒太阳,没人来叫他了,他有时候能在那儿睡上一天。

日子变得更无聊了。

——《蛇蝎美人》

评论(21)
热度(22)
© 惊蛰Scorpion | Powered by LOFTER